第四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雨野智晴。

完长久的工,便迎了我最不擅长的记。

从三卷售有很忙,结果导致隔半年才行了 歌姬少女的创乐谱四卷,我很担是不是忘了我呢。

顺便说我已经完全忘了记该怎写了,完全有计划的结果就是毫无方向的乱写一气了。

真的很敬佩那些记写的生动有趣的啊,我写的更加有趣一些,包括正篇是一。

了,该稍微提本四卷的内容了,应该现次的内容是怒涛一般的约。

真啊,少女的约。真啊,少女的打情骂俏。温泉什的,【啊~】什的,头贴什的,牵手什的。

但是,约打情骂俏什的在现实世界是做的吧。

该怎做才女孩子见面,谈的机呢?世界真是充满神秘啊。不我首先努力跨越换睡衣,走房间,高高的墙壁吧。

由我的两位网友AMZON姐前馆姐一直在 不管是外卖是杂货使网络就马送你 温柔的诱惑着我,跨越墙壁真难呢。

阿勒勒? 我不是在说明四卷的的内容吗,怎突变炫耀我的网友了,吓我一跳。

就是感觉,由纸页快完了,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Outtro 迎来的早晨和女孩子的战争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