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outro 世界征服和动乱的开幕

「,初次见面。不有的人是很久不见了。我是姫咲日子」

坎达托丽丝音乐院被占领的十八。

在全世界各一齐现了的广播。

画面的场所是熟悉的院长室,但是,椅子坐的人不是院长,是应该已经死了的母亲。

昨,院被占领。我,明日香,有一同逃走的花穗等生被日本政府保护了。

,知了关次件的各情报。

最的疑问是母亲。

母亲的遗体——虽说不知说是否合适,一直在英国圣保罗教堂中保管着。

是谁偷了,又什复活母亲,构现在的状况。

日本政府已经确认母亲处肺停止状态,那,现在母亲的复活是一的是永久的,完全不知。

母亲的身体的保存是由ICC管理的,实际接触母亲身体的有一部分人。

所,许虽声名了母亲的死亡,但是许是处意识不清的状态,仍有复活的,是日本政府现在的见解。

我明日香因母亲复活的实,变混乱了,始是喜悦,感一阵混乱。

的话,什母亲袭击坎达托丽丝音乐院,什打伤院长,占领院。

我所知的母亲,完全象不是做的人。

虽说目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章 不同的理想与飞舞的歌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