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Intro 穷途末路!和穷途末路?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撒蛋人降临

扫图:zhangtn

【真是穷途末路呢】

明日香着站在舞台华丽的灯光接受胜利宣告的中国宝石歌姬——貂蝉的身姿,不由叹息。

【一是次敌方已经获了四份特权】

一旁的花穗同不安的说。

是神乐特区坎达托丽丝纪念竞技场的日本选手等候室。

今正在进行的是ICC主办的赛系列中十一月举办的【fifth judgement】

【加月的我已经失了九点数。即是说,全战全败。我已经将直九月的全部点数输掉了。被人势破竹的击败,状况真是让人笑不呢】

ICC每月举办的武比赛分给予胜者特权的特别赛单纯娱乐的表演赛两。

虽说进行武的场数根据的不同不同,但是每届按规定给予五特权。

十月份在英国温布利举行的【Big Ben tour】(本钟联赛),五点数全部被敌方——在母亲动的坎达托丽丝音乐院占领件由中、德、俄、意中组的最强歌姬联合给夺走了。随在本月已经被夺了四点数,变了最糟糕的情况。

CSU那边由母亲院长超强的号召力,向着一目标团结一致,相的,反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第1章 搭档和紧急特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