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outro 光帝和狮子姬

【总算了一啊】

Fifth judgement的一星期,迎了星期。

我稍带忧虑的醒了。

我在总理的官邸中被赋予的被称最高命令的使命。

国的宝石歌姬蕾哈娜,及英国的宝石歌姬克莱尔加深关系的战计划,今就始一次接触了。

【按照晓先生所说的,是在午十点在池袋集合】

间,现在是八点十五分。吃完早饭,洗澡,做准备再的话间正。

但是,身体一点不。

克莱尔蕾哈娜,在宝石歌姬中属非常难相处的人。

蕾哈娜总是一副高高在的子,且总做些超常规的情,完全不透的行动。克莱尔则是无比的死板耿直所很难跟话。

是其中一加深关系就是很困难的任务了、

【抱歉抱歉,你概知两是超级红人。所空行程表的有了,错了次又再等一星期。所,虽有些抱歉,希望你同攻略两人。那拜托了~~~】

就被拜托了。

不啊~~同攻略两名宝石歌姬什的,就算是两普通人是不的。

说、

【丝~~丝~~~丝~~】

紧紧的抱住我的身体睡着的妹妹,明日香的情非常糟糕。

随着一的接近,的情一一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3章 母亲的背影和我的使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