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喜欢色色的女孩子吗?我超喜欢。

,我是雨野智晴。

就《歌姬少女的创乐谱》迎了6卷,本次是花穗主角的故。

在各拥有着强烈项的女主角中,该怎做才让比较质朴的花穗变显眼呢?考虑了很方法,我决定花穗最的特。

就,属清纯派的花穗独有的魔法诞生了。

顺便透露一(编辑的)最初原稿中的花穗因实在是太色情了,内容分的年化,所了花穗的名誉贞操,我已经将它埋葬坟墓了(笑)

在一卷,蕾哈娜克莱尔将正式加入战斗。我很喜欢写有格的两位,希望就了。

接是感谢语,我提供丽的插图素材的はらなつき老师,你全力应画稿的姿态一直让我万分钦佩。有责编神长先生,有本书有关的诸位,及各位读者。真的谢谢你。

那,让我在一卷再见。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outro 光帝和狮子姬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