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Intro 妹妹和观察对象

网译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翻译:撒蛋人降临

扫图:zhangtn

注:玛丽亚·基米丝娜(台)=深雪的妖精=阿纳斯塔西娅

希尔维.玛索=萧菲.玛索(台)

克莱儿(台)=克莱尔

早晨,池袋站东口的猫头鹰像前陷入了混乱。

既不是因山手线埼京停运,不是因车站在举办什盛的活动。是因普通的约。

是因,在此等待约的两人身份十分特殊,加那特别的打扮,才造了现在乱。

正在等待约象的两人一是国的宝石歌姬,被称「光帝」的蕾哈娜.莱姆斯。

像是散着光芒的秀金,加五官鲜明的丽容颜。

有那似乎盖的貌的凹凸有致的匀称身材。是站在那就无比耀眼。

另一位则是某意义蕾哈娜完全相反,拥有着宛月光编织的柔金,及让人感受其中寄宿的强烈意志的双眸的女。

身材修长的少女,既像是圣女,又像是骑士一般,其名,英国的宝石歌姬,「「纯洁的狮子姬」」,克莱尔.怀斯。

仅仅是站着不动,就放无比吸引周围视线的存在感。

且,次不仅是站着已,腰间挂着让人中世纪骑士的骑士剑,显无比的怪异引人注目。

两位今正在等候的象是一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1章 宝石歌姬和宝石歌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