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3章 正义和邪恶

「唔……」

我感觉左臂的沉重压力耳边传的轻盈呼吸声,不由醒了。

一片混沌的视野逐渐变明亮,映入眼帘的是星期已经习惯了的花板。

「像一就片花板的日子剩今了吗?」

再六祭典就始了。

无论祭典的结果何,我身处的环境生巨的变化吧。

着些情的候。

「呼……」

我的耳边再次传诱人的声音令人痒的呼吸。

同,我感觉了在我的左臂,那柔软舒适的触感。

我着左侧翻身,了紧紧抱住我的左臂,毫无防备的睡着的明日香。

因睡相太糟糕,明日香的睡衣敞着,育良的双谷暴露。概是因很有弹的缘故,就算是有穿罩不变形——不是的候。

「总先叫吧」

我手指轻轻挠着明日香柔软的脸颊,做几次厌烦的表情,终办法睁了双眼。

「早~~哥哥」

「啊,明日香早——才不是说,什明日香在啊?」

「什,是因我哥哥一睡啊。从,我一直是一人睡的」

明日香像是闹别扭一撅嘴,接着说。

「且,昨晚被哥哥说了那话,被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章 南国之岛和最终调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