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outro 妹妹和未来

「哈,总觉变麻烦的情况了呢」

神乐特区坎达托丽丝音乐院外的演习场特别通,明日香站在我身旁,露了苦笑的神色。

「是啊」

最终,七人议的袭击失败告终。即使在战斗结束,身无比疲惫的情况,宝石歌姬是宝石歌姬。绝不输给区区的人形,且因愤怒,的斗志更强了。

份斗志强烈,不仅将五百台人形尽数歼灭,甚至连包括研究设施在内的半座岛屿被宝石歌姬的魔法破坏殆尽。

失了所有战力的七人议实已经宣告解散,真是喜贺——惜的是次七人议的袭击不在世界公布。

因ICC中各国认一旦公布件将在世界引巨的混乱。

结果,被公的实有我反CSU阵营击败了母亲的CSU阵营,守护了世界的秩序。

反CSU队伍在祭典场的我被了英雄,母亲CSU边的宝石歌姬的名气一子就降落了极点。实母亲才应该是真正的英雄。

知了真相的各国层将莫妮卡、阿纳斯塔西娅、貂蝉娜塔莎保护了,仍拥立宝石歌姬。

虽一很难回归往日国民偶像的位,但是总有一取回的吧。毕竟是很有实力的。

但是被次动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章 正义和邪恶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