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于是两人踏上旅途(上) 臭屁小鬼

呃!

是我啦,我不是诈骗电话。我是卡尔洛。

已经读完本书的人应该知.我就是那中途登场的配角,请指教啦。

正文、或是「喜欢先记」跟「是站在书店翻翻」的人,我就是初次见面了。

书有怎的人在怎的情况挥怎的表现,是卖关才走漏的消息,所我是不在泄密的,希望记住一点。哎,我在现倒不是的泄密啦,不就是露脸已。赏赏光吧。

所次本书的「记」就由我代班跟说话了。是者雨沢惠一命令我的。

至什选中我咧听说是因「记」(日文)跟「臭屁鬼」(日文)的最两字音一。就了无聊爆的理由哦?败给他了.者真是的白痴。

我又听说,有人在网站狠狠的预测了一本书的记.那写,结果真的有人猜中了,害者雨沢非常烦恼。

像真的很烦恼那关我什啊!

老实说,差白痴,我不太干。,讲就了,不?

「不行.你是不乖乖我待的情办。我就叫黑星红白在一本书让你穿荷叶边的裙子、头绑缎带、笑咪咪的站在扉页最显眼的位置。」(雨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章 重逢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