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春之章

清城高中七怪谈

〈厕所的花子〉

很久很久前,有位少女死在校内。

少女死,灵魂碎片依旧留在校。

即使知少女的人不在了、校改建了,灵魂碎片依留在那儿。

最,少女的魂魄忘了己什死,忘了己原本在什,甚至忘了己原是人类的魂魄。

,经长久的岁月,有位生在少女的面前启了一话题。那是从别人口中听的怪谈,就是〈厕所的花子〉。

是,少女的魂魄决定「那」。

忘记一切的少女魂魄,从那始了「那」。

春假结束了。我的身体有变差,有做恶梦,度非常平的春假。在春假中,我那的情全梦或是幻觉。

了典礼。虽一始踏入校园有些紧张,但随着感受舒适的气候,及周围平常两的风景,让我逐渐找回冷静的情绪。

真说,其实一年的始,总是有许令人操的。

果班现了棘手的人怎办?果有人记我曾在体育课呕吐的怎办?我昨刚剪了头,果被人是了庆贺己迈向高三生活该怎办?

从候始,每我换班级、与人相遇、在转角与人四目相接,我在担前方的人物什的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