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夏之章

「嗨,朝仓,怎那沉啊。」

「~~~话~说!句话我说不口。外面实在是太热了,有教职员室有冷气太狡猾了。」

教职员室的空气因冷气变凉爽,穿着短袖觉有点冷。指导游泳社的田所老师披着旧旧的绿色外套。

「所,有什吗?」

「我拿游泳赛的赛程表。」

「咦,B班的执行委员是你吗?」

「今真子很忙,所我代替。」

我就读的清城高中每年七月举办游泳赛。似乎是因所校的毕业生,就是今年即将在奥运赛的青选手,在曾全国冠军的缘故才始举办的。

我的朋友真子由猜拳输了,被选游泳赛的执行委员。隶属吹奏乐社的悲叹着己的练习间因此减少,一边哭一边倒数高中最赛前的日子。我实在不忍,才愿帮做几项杂。

「啊。吹奏乐的赛快了啊——」

老师桌一叠印刷品给我,那重量超乎我的预期,让我的身体在一瞬间往沉。印刷品印着「清城高中游泳赛 赛程表」。

「咦?我怎觉像了很份?」

厚像字典的印刷品张数,超全校生的人数。

「因泉场啊,今年他的秒数差一点就拿全国冠军喔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春之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