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秋之章

很生穿着西装外套或毛衣,踩踏面的落叶,听清脆的声响。我了躲避冷风,手插在口袋中,走进校内。

「哎呀~早真的冷喔。」

典子在校门口等我,缩着肩膀,双手塞在袖口。

「幽灵怎冷,虽你夏不停喊热。」

我边望向停车场停放脚踏车的生,边留意己的说话声有有被人现。

「觉冷或热啊。就连花子那散寒气的幽灵,最近不是根本现身吗?因那伙最怕冷了,」

被一说我才,最近的确花子。

「原灵魂碎片有一面啊,挺令人莞尔一笑的。」

「前有一怪谈,它的灵魂碎片残留着非常热情的部分,有它在的七怪谈真的很呢……」

典子双手环着空说。

「怎?难火类的吗?」

「『热情的球拍』。手持那网球拍,就非常兴奋,不被低温左右。」

「是情啊?」

「青曾经握着那球拍在冬进行游泳特训,是了球拍,他拿金牌是遥不及的梦!」

「青选手的金牌背,有故……你骗人的吧,太夸张了。」

「概有一半是假的。」

「原有那球拍存在,世有各式各的怪谈啊。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夏之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