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初次见面,我是川晴央。

「川先生……书已经售将近一月,却卖了十本!」

「十本?爸妈哥哥,有山本部跟我说他买了,我掏腰包买了九本……底是谁说谎!」

我一边像未,一边着日子。己的品竟书、摆在店面、有不曾谋面的人购买,简直就像做梦一,现在涌现实际的感受。

本《我了校园怪谈的原因》,在二十回电击说赏中荣获了优秀的金赏。担任评审的各界人士,真的非常感谢你。特别是在我初次责编,碰巧坐在我旁边的雨沢老师,老师给我的评价是我一生的宝物。希望我不愧份奖的人。

写完部品,我面电脑,一边着「果篇不行,就放弃投稿」,一边工着。

……虽我写,令人觉像己碰巧帅气抓最的机,其实我从三年前始写,每次说一的话。意志薄弱、毫无毅力的我,所不停写现在,归功我的朋友、人、井前辈、凤前辈,及森老师鼓励、教训、放任我不管,并给我最棒的支援使。真的非常感谢你!今我继续让你担、困扰,请指教。

负责本书插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春之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