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 日暮时分的蔚蓝眼瞳

达尔幅光景,正站在够俯视街的山岩。

情生在人烟稀少的山间路。

有辆马车被袭击了。那是一辆由两匹马拉的马车,虽外表朴素但附有顶篷,挺气派的。拉着马车的两匹马皆倒在气绝身亡,一动不动。另外有三人像是在守护马匹似的,背着马拿着剑。他穿着深灰色甲胄、护手及长靴,那是正规骑士的装束。

袭击他的人将近有二十人,在服装武器有统一,像是盗贼的装扮。

面鲜血满,倒着许尸体,其中有盗贼的有骑士的尸体。尸体在即将西沉的朱红色阳光照,染了一层浓厚的影。

——是被人偷袭了。

马匹骑士的尸体插着数支箭矢,达尔做了的判断。但现在盗贼中有人手拿着弓箭。

那些盗贼应该是先埋伏等待那辆马车,并且率先箭雨动攻击,再换剑或斧头付群猎物。

骑士虽奋力抵抗,但随着间,在悬殊的人数差距渐渐被压制住。必是一边守护马车一边战斗使局势变相不利,再加身的沉重装备让他倍感受限吧。他一接连倒,最剩一人站立着。虽有半数盗贼被斩杀,残存的人数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