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 启程之日

是理娜达尔相遇前一月所生的。

由国王令召见,理娜了某间酒馆。

间酒馆就位王拉乌塔特的城门旁,旅客相。其中有很是专程跑听旅人讲迤旅行经历的客人。从远方的旅客在酒馆受盛的欢迎,身边围着一群人,听他诉说己旅行的经历。

「在伊甸王国的北方,有终年吹着干燥的风的国,叫做图雷司,从那国再往北走,触目所及是广阔的沙漠。你有沙漠吗?真的就像字面的意思一,那有沙子。不管往右是往左,是沙子。在那走一,就打从底怀念坚硬的面了。沙非常难走就别说了,沙漠有沙尘暴!一刮沙尘暴,不管是白是晚无法再往前一步,甚至迷失方向。因有任何树木,所有够指标的东西。毒辣的阳光仿佛夏日艳阳般刺人照着,却有树荫让人休息。那有蝎子!那是一长着两螯,尾巴有毒刺的奇妙虫子,总是潜藏在沙子中蠢蠢动。其他有四处徘徊,渴望财宝的贵妇亡灵,或者是有巨龙沉睡的古老遗迹。果穿越那沙漠的话,就海。那不是普通的海,在海边的浅滩竟埋着宝石呢!不是珊瑚珍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日暮时分的蔚蓝眼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