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5 理娜的地图

条路充满着一般人绝无法忍受的热气吵闹。

一人举双臂才抱的石头,就沿着城墙堆积在。负责搬运些石块的人,每是身形壮硕的汉,身穿着无袖的木棉衣长裤。他比达尔或塔鲁布高整整两颗头,满是汗水闪闪光的肌肤呈现日晒的褐色。手臂腿有圆木般粗壮,比睁双眼呆立在那儿的理娜整整粗一倍。那手臂一抱石材,在肌膨胀又更加壮观。

他先圆锹在面挖洞,再十字镐将已经现裂痕的墙壁凿碎。工程产生的瓦砾则放在木棉袋中扛走。在闷热的环境此彼落的呼唤声,石材一块块被送。

「怎啦,姑娘?」

一名像是负责人的中年巨汉朝理娜他走了,额头系着毛巾。他的膛相厚实,连肩膀高耸不像话,不其实身材比例说是相均衡,全身散混杂了汗水灰尘的惊人热气。感觉一般人被热气笼罩,就被薰晕倒。

「那……我是在进行测量业……」

虽感受男人压倒的气势,理娜是直直着他该说的话说。从头传相宏亮的回应:

「啊!抱歉,请你回避一吗?我现城墙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空洞的骑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