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5 混沌

一早,达尔昨一在中庭练习挥剑。

在稍休息,忽感受方有股气息。达尔回头望,亚梨莎玲珑的身影就在眼前。似乎习惯了的相处模式,始终安静坐在中庭的角落,目不转睛注视着达尔练剑。

结束挥剑的练习,达尔一边擦拭汗水,一边低头俯视亚梨莎的脸庞。

「一直的话觉很无聊的喔!」

「嗯。」亚梨莎点点头回应,但仍毫无动静。

「你做吗?」

「有。」

亚梨莎摇摇头,达尔一副莫奈何的表情。

「你找公主啦!」

达尔话才说完,亚梨莎立刻的手盖住己的脸,像是不敢僭越似力甩头。

「你不害怕啦,那女孩是再普通不的公主已,真的很普通。」

达尔说完回头一,其实一位公主言,理娜是一点不普通。但是己实在懒再做说明,加亚梨莎有任何回应,是达尔决定就将错就错。

反复提几问题,达尔总算确认了一件:亚梨莎似乎觉,待在己身边是最不造其他人困扰的做法。毕竟宅邸的其他仆人有各的工忙,涅斯托更是忙必须牺牲睡眠间工才行。亚梨莎不敢接近理娜莎拉,又不敢一人走走,加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精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