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3 敌人是海贼

隔,完早餐,佛鲁赛尔抱着一叠资料了帕卢维的房间。

房除了帕卢维理娜外,莎拉尤司卡一入席。众人正悠闲品尝着图雷司产的红茶,室内飘散着红茶的芳香。

「日已经决定在五。了执行预测候、调配船人员、选定海路等程序,已经是最快的间了,希望各位够耐等候。」

佛鲁赛尔的脸有称情感伏的波动,说话的口吻极其制式。昨夜那言善间夹杂着轻浮的态度,此刻已丝毫不见踪影。

——不,毕竟经了那,他再拿昨前的亲昵态度是不太的吧……

正理娜在适应佛鲁赛尔判若两人的态度——

「是什的船?」

帕卢维似乎不太介意眼前王子的变化,略显压迫的语气提问。

「是帆船,由我负责指挥。关其他的细节,我建议各位实际双眼确认比较快。此外,我国派两艘军船担任护卫工。次的航海预计将进行二十,首先驶向东方,接着北沿着弧状路线航行,最再返回王。」

「……海贼的动向何?」

尤司卡低声简短的字句提问题。

「那些伙目前很安分待在南方海域,我方派遣军队前往南方牵制他的行动,因此海贼绝不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异国之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