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距离一集约已经了一年。久向各位问候了,别无恙,我是川口士。

「绘制图」信手拈的题材所创的本,在许人的支持爱护,总算在历经山海的劳碌奔波,在此暂告一段落。

在此特别感谢负责插图的南野彼方老师,除了我绘制了包括理娜在内等许角色,我设计了堪称本品核素的图,真的非常谢谢您。果有您的协助,我部品绝无法展今一步。虽我是求颇又给人添麻烦的,但我仍诚希望再次与您携手合。

此外,一肩扛部品的编辑T泽先生,及书止的程中给予各协助的相关人士,及最重的各位读者,由衷感谢您陪着我走最一集,谢谢。

那,希望在某处各位再次相。

2010年记所有人抱持着感谢意的六月川口士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 蓝色的归宿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