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解说 海猫沢めろん

痛。

单单是读文字已,什我的内此疼痛呢。

在半夜读完本书的候,我的像是被什东西刺了一般疼痛,但是却不知该何形容感觉。

老实说,即便读完本书现在,我不知篇解说该怎写。

从品熟悉程度说的话,我者泷本龙彦本人走太近了。我觉己是除了他的人另一半外共处间最长的人了。所,我非常清楚者通本书的主角「田中」将真正的己描写了。一般读者的视角或许有些不同。

泷本龙彦在2001年「蹲世代的领跑者」的身份,说最始写了『消极的快乐,电锯的边缘』『欢迎加入NHK』两本品,接着又写了几篇连载说便进入了休笔期。在那,他是偶尔在媒体露面,及表一些短篇说,长篇品几乎有了。『我的空气』(单行本版)是隔八年表的长篇说,但是是在2004年写完的,很难说是完全的新。在其间底生了什?什在段间不版本书呢?肯定有很读者在意些问题吧。我在段间一直关注着他。所,我希望将我所知的范围内,他在什,在经历什告诉。首先先从我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