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02

「哥哥,亮了啦~!」

「差不该了喔~!」

今早,我突思考闹钟的存在价值。坦白说,我并不喜欢「闹钟」词或物体。从前就不喜欢。完全不喜欢。不喜欢近乎抗拒。从有喜欢。我不喜欢闹钟的程度堪称无懈击。

不,若问我什不喜欢闹钟,肯定变有点像是禅修问答。因是闹钟所讨厌?因讨厌所是闹钟?因是讨厌的钟所闹?我愈愈搞不懂。我希望世界的闹钟全部狱,是毋庸置疑的实,但我不认狱的东西是闹钟,一点不认。何况是假说信,就代表将应该狱的我是闹钟。

己是闹钟。

我不抗恐怖。

既是假说,我就曾经一些,请各位务必听我说。是非说给各位听的假说。什我……不,即使不世界所有人的程度,但至少世半的人,数的数派将闹钟视杀父仇人般厌恶、视杀女仇人般憎恨?思考中理由,脑海必浮现假说。或许不是假说,是真说。即使此,果将我察觉的情世纪现一讲,老实说我意不,不我觉「闹钟(Mezamashi)」与「凉水壶(Yusamashi)」的日文语感很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