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03

阿良良木火怜与阿良良木月火,别名「栂木二中的火炎姊妹」的两恨妹妹,不知是亲切、基习惯、源恶整,是爬我哥哥的头,抑或是有任何原因,总早叫我床。同在夜间散步般在早叫我床。无论是日、星期日是国定假日一视同仁,几乎职,赌命的业叫我床。

我曾经嫌烦妹妹脾气(主是高一那候),不在一点不屈不挠。即使遭何待遇,即使被我空气,连不一眼,依叫我床,甚至让我觉暗藏某执著。

反正最近,就是在段间,我非专准备考试,偶尔功深夜,所在候,我很感谢两人的「闹钟服务」,现在是由衷感谢。应该说回顾往,我总是一直很感谢。

我已经长感谢了。

是在二月的期,高三的我已经不,说穿了不早……考量效率与健康问题,每的睡眠必须充足,所必执著早,不至今约半年一直接受份恩惠,我不冷漠拒绝,且就算冷漠拒绝,绝不罢。不是准备考试,我从高一半整整两年经常迟、缺席或早退,连是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