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04

折衷了。

不知何,我月火一洗澡了。

「什……」

是什原因?

什变?

堪称是彼此僵持不的结果。

虽不说是「堪称」,但堪称此。

「咦~不一洗吗?那哥哥妹妹的体情吗?太扯了啦~在浴场情太扯了啦~」【注:日文「浴场」与「情」音同。】

其实说是被番话骗进的结果。不头,月火提妥协方案的候,肯定预料我听说就吓垂头丧气离更衣间。

正因知在打意算盘,所我办法垂头丧气离,反倒是采取挑衅的态度。

「喂,怎啦,你耍嘴皮子?光说不练吗?早熟的鬼。其实你胆量我一洗澡吧?懦弱的丫头。」

就走一步了。

走一步,走再走不的一步。

我与月火,兄妹俩并排在莲蓬头底,并肩清洗己的长。难有机,我了月火的洗精。嗯,原此,泡的感觉确实不一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总觉有点那。

说那真的很那。

长的兄妹一洗澡,幅光景比像中难受十倍……由不是动画版设定的那宽敞浴室,是平凡庭的平凡浴室,所一国中生加一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