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07

我是在暑假遭遇斧乃木余接。回忆的「件」,老实说,那孩子给我的印象不是很。

且坦白说,我是敌关系。

与其说是遭遇,应该说冲突。

我理解忍何讲不太高兴,因忍打你死我活。不,忍说,甚至称不是打你死我活吧。

总,斧乃木余接。

专──且是包含吸血鬼在内,精通不死身怪异的专。

「斧乃木吗……啊,不正确说,专应该不是斧乃木,是将斧乃木式神使唤的影缝余弦吧?」

我不确定己在方面的认知是否正确,但应该是回。暑假的那件结束,我斧乃木有数度的集,不再是单纯的敌关系,但我的主人影缝余弦从暑假一直敌至今。

听的消息,却再见。

斧乃木决的是忍,影缝决的是我。

哎,同是单方面的虐杀、单方面的蹂躏,但是先不提一点。

斧乃木余接及……影缝余弦吗……

「唔~哎,确实是点子吧。不很遗憾,我办法表情说『是点子』句话……」

「是啊。」

忍是五味杂陈。

若有所思。

精通不死身怪异的专,换言,在本质是忍的敌人,所的态度是理所。

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