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08

入夜了。

换句话说,太阳山了。

入夜前,我一直待在房间。

幸校现在放假。是缺席纪录继续增加,我真的办法毕业。且我庆幸己是非准备考试的考生,是处及格边缘的考生,即使整窝在拉窗帘的房内功不有人疑,更不有人约我外。

太阳山,全人一吃完晚餐,我走门。我原本有两辆脚踏车,但已经是怀念的往,两辆车在某毁意外失了。将那件毁意外,我完全无法接受,不怪异相关,或者是「暗」相关的件,基本我解释毁,解释受。

所我徒步行走。

徒步前往车站。

户外,沿著人行行走不久,我身边不知何有金幼女在行走。羽川翼曾经说我走路的模很像猛龙特警队,总忍并肩行走确实让我觉此靠。

「抱歉让你陪我一趟。」

「吾有陪同意。吾等从一始即命运共同体,吾是行处理己。」

「哎,别说啦。」

我抱走在身旁的忍,就让骑在我肩膀。是我的贴举,毕竟幼女的体力走车站应该很辛苦。

轻呢。

像纸工艺。

不,就算现状几乎化人类,依是我最靠的搭档。

「见那两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