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10

在候慢半拍插入「前情提」有不合宜的感觉,身叙者的我感丢脸至极,不了依序说明,反倒趁候做。

说该从哪始说,是从春假──从狱般的春假说。

严格说,应该是从即将放春假的候说?

我被吸血鬼袭击,吸血鬼的吸血春。在前即使浑浑噩噩,走在边缘或是误入歧途,依歹走在人类路的我,在那春离人类路。

约一年前。

我吸血鬼,拯救我的不是杀害同族的吸血鬼、吸血鬼混血儿或是猎杀吸血鬼的特务部队,是被神选的麻花辫班长与夏威夷衫叔。

我从鬼恢复人。

即使留遗症,依恢复人。

喜贺。

喜贺,不喜不贺。

至此的部分已经提了,接著先讲续一月──黄金周的件。是四月底五月初的件,是恶梦。协助我恢复人的最功臣羽川翼被猫诱惑。

,了击退抱持恶意与杀意袭击羽川、袭击世间一切的猫,我利的不是宝特瓶的水,是吸血鬼的力量。

吸血鬼力。

我活春假失的吸血鬼力,活我原本极度避讳、搏命避讳的那份力量打倒猫。不,有打倒,是暂封印已。

顺带一提,取回吸血鬼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9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