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11

有复原的方法。

有恢复的方法。

很神奇的,斧乃木说的番残酷宣言,绝望毫无救赎的番回答,我听在耳很乾脆的就接受了。

真说的话,我惊讶困惑。

就接受了。

是渗入体内的回答。

渗入骨子的回答。

不,或许不太。并不是让我感意外。确实是我预料的回答,不意外的感觉,就像是随便拼的拼图片刚吻合,像是查字典的候一翻就翻查单字的那一页,我极度的「恰巧」感惊讶。

「啊……」

我点了点头。

感觉听我句洒回应失笑最声的应该不是别人,正是我己吧。甚至吐槽我己耍什帅。

说不定类似被车撞的候口说「我」的感觉。

「是一回啊,原此。」

「……您慌乱?」

斧乃木肩的影缝疑惑著我询问。

「刚才一,在结界内部。您哭喊打滚无妨啊?哭喊抱怨神无妨啊?我暂又听。」

「不……哎……」

仔细,不是手指断掉。我被宣告不再是人类,再无法恢复人类。

不是局部,是失人类的属。所我就算哭喊打滚完全不丢脸吧。

即使此,我依完全不做。

「该怎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