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12

斧乃木余接的必杀招式。

斧乃木余接是专暨暴力阳师──影缝余弦的式神,的必杀招式叫做「例外较规则」。我不知奇妙命名的由,不无从妥协的招奥义,是将身体某部分瞬间又爆膨胀,该部位攻击方。是不适合女童外表,极充满搏色彩的蛮力型攻击招式。

不,说很像影缝式神的风格确实此……奥义的妙处在不攻击,在防御。不,形容「防御」不太妥,应该是挪回避的招式。

瞬间又爆膨胀身体,造强烈的反力,有就朝著全方位高速移动──包含前左右,及方。利花板做踏脚处,肯定朝正方移动。

且将「移动」置换「闪躲」。

RPG的讲法,就是将远距离攻击的技直接沿移动魔法。换句话说,我番话表达的是,即使补习班遗址空……更正,补习班遗址荒神原间,即使硬是计算直线距离很远,不藉助斧乃木的力,短短数十秒就抵达。

「吾在全盛期同做。」

忍说。

实际,果是全盛期的,是昔日被称传说吸血鬼的,别说移动,概一秒就绕球七圈半,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