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13

「手折正弦,人偶师。」

影缝说。

不刻意推测影缝内,肯定「号人物」抱持强烈敌意与厌恶感。

明显感不耐烦。

「正弦……?是吗?」

说,影缝刚才卧烟讲电话,似乎提人。但我不觉是人名。

最,我与斧乃木除了「犯罪预告」的千纸鹤就找不任何线索,带著纸鹤返回补习班遗址的空……应该说荒。

「那……」

我准备影缝说明我见的状况。

妹与两妹妹同神隐般消失,被褥留著体温。

「免了。」

但打断我的说明。

影缝是式神斧乃木的主人,有,似乎轻易知斧乃木的动向,所不我说明就掌握状况。

斧乃木的动向完全传达给了。

虽说是单向,不真的内感应呢。

居。

一,我回顾至今似乎难免做了一点亏,但我解释影缝在方面有完全掌握,藉求安。我不背负更的压力。

总,虽说影缝透式神的双眼致掌握现状,不直接与间接的感觉肯定是不太一吧。此的我将千纸鹤递给影缝。

但影缝朝千纸鹤一瞥,有从我手中接。脏东西般的眼神著。

既不是我男生脏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