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14

人己居住的城镇了解少?比方说,果问人己居住的城镇了解少,一般即使不回答「非常熟悉」,回答「算熟悉」吧。

至少我回答。

毕竟是己居住的城镇,至少不回答「一无所知」,「什知的」或是「我不晓『城镇』究竟是什意思」。办法假装无知程度,且其实知。

不,「城镇」所指的范围。我在短短的一年前,并不知那栋补习班楼的存在。被忍带那前,我完全不知那建筑物的存在。

且不知北白蛇神社的存在。

不知那间信仰蛇的神社。

蛇与蛇妖关系匪浅,且千石抚子关系匪浅的那座被遗忘神社,我直神原依照忍野的指示造访那前,不知那座神社的存在。

「我不是无所不知,是刚知已。」

是班长羽川翼的名言,战场原黑仪直截了批判是在说集合论的真理,不果将句话视省,就不是「是说真理」的意思了。

就是说,人类觉己知哪些范围。

不并非总是觉己不知哪些范围。

举例子,我断言己不懂法语,毫不犹豫断言。我「知」己「不知」。

不,比方说世界史很差的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