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15

「啊啊,您慢呢,阿良良木长,我最喜欢的阿良良木长。我等您久了。」

我与斧乃木从遥远的空著。

在通往山顶北白蛇神社的山麓路,人行的斑马线,忍野扇蹲在红绿灯旁边,玩著改原厂设定所关掉音效的手机我说。

忍野扇。

今年底转进入直江津高中的一年级女生。

我不知「等久了」句话有几分真相,甚至不晓真意何在。不扇的手机画面,绝不是一般女高中生一写简讯聊,是在电子书。

最近真的是做什靠手机呢。

现在几乎人计较智慧型手机什简称智慧机了。我听说最近甚至不叫智慧型手机,是单纯叫做智慧型装置。

不,智慧型手机萤幕电子书,似乎是一不错的点子。头,读者说,什工具阅读「品」很重,所使的硬体比轻巧应该更重视随身吧。

「嗨,扇……」

我放紧抱斧乃木腰部的双手,让在原等待,快步跑向扇。

现在是状况,我什间闲聊,不听说「等很久了」,我办法视不见。

何况方是忍野扇。是忍野咩咩的侄女。

「一女高中生候待在很危险喔。真是的,你是一让人担,我送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