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16

「总刚才那女生应该是幕黑手,是委托正弦除掉怪异的主谋,是捉弄鬼哥哥乐的魔王吧。」

斧乃木一边爬著山路,一边面不改色说。虽说是山路,虽说是路,但是很遗憾,我现在走的不是我已经爬惯,通往北白蛇神社的那条阶梯。

从空移动被透,所我放弃做,但不从熟悉的正规路线,从昔日千石擦身的那条阶梯合。果忍在我身边,概明知有陷阱坚持走正规路线吧,但正在我的影子养精蓄锐,我已经有足够的力配合「威风凛凛」的做法。

所我与斧乃木了办法其不意,了正弦不意,选择走不算山路的山路山,希望在抵达前隐藏行踪。

哎,回昔日斧乃木与八九寺一走的那条山路,登山算不了什……我虽逞强,但夜晚的山路有危险言,危险令我害怕。

毕竟座山即使在寒冬有蛇。

说,我听羽川说才知那座神社叫做北白蛇神社,不座山叫什名字?我就问了。

嗯。

察觉己不知的,情就是「无知知」吧。

「咦?斧乃木妹,你刚才说什?」

「不,我什说,是随便乱猜罢了。毕竟假设真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