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17

最再稍微说明一北白蛇神社。

原本是座城镇唯一的神社,维持周遭区域的灵力稳定。我外行人完全不知猜不透「灵力稳定」是什意思,总目前明白那将怪异或妖怪类的东西维持在「不失控」的状态。

不,北白蛇神社逐渐无法挥功。随著间流逝,该处不再被人神社信仰,建筑物同空壳,荒废至极,反灵力的「气袋」,等同废墟。我依照忍野的吩咐,首度造访座神社,造访座神社废墟,连鸟居摇摇坠。

「不忍卒睹」就是在形容那状况。

且在,别说维持灵力稳定,甚至扰乱周边灵力的脏东西聚集。由座神社废墟位城镇中枢,导致城镇本身的灵力被扰乱。

所变,是因我影子的怪异──姬丝秀忒‧雅赛萝拉莉昂‧刃造访此。

似乎是从外国的,所算是日?

别名怪异王、怪异杀手,铁血、热血、冷血的吸血鬼访,幅扰乱座城镇,同乱流般扰乱。且乱流的中就是失功的神社废墟。

忍野付我的任务,就是封住乱象。我座神社贴一张符咒。现在回,那张符咒真的神秘,根本令人摸不著头绪。

从我的角度不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6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