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18

「……嗨。该说吗?总,嗨。」

彼此首度见面,处立的构图,正弦做了懒散的问候,语气听似乎不耐烦。他转向,即使我突现身似乎不太惊讶,我说。感觉我刚才的台词徒劳无功。

子,即使我抱著斧乃木从空现,或是从正面爬阶梯钻鸟居现,他的反应什两。该怎说……他的态度缺乏干劲,有气无力。

不,与其说有气无力,应该形容。

同抱病在身的忧郁。

「你是阿良良木历弟……吧?」

「……嗯,错,我是阿良良木历。」

我说著缓缓接近他,同思索怎的距离最方便谈。

距离太远不方便谈,但是距离太近引方警戒。从我认适的距离再远一点,应该是真正适的距离吧。

「你是手折正弦……就吧?」

「若说是不,是……我是手折正弦基本不不。阿良良木历弟,你一人?」

「嗯,你所见,不是两人或三人。」

说谎令我意不,不斧乃木确实正在分头行动,忍目前沉在影子不动声色,我说有我一人应该不算说谎。

即使将我算「一人」肯定错。

「啊……余弦吗?受不走面的诅咒,走条山路应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