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019

接是续,应该说是结尾。

隔,我被火怜与月火两妹妹叫醒床……不。因我确实将两人塞回神原房间的被窝恢复原状。

我神原放回旁边的被窝。肯定错,是旁边的被窝。

在那,我在祠堂怎找找不三人。斧乃木并不是打从一始就打算那做。依照吩咐、依照计画、依照讨论,先著手找三人。

但是找不。

是的。阿良良木火怜、阿良良木月火与神原骏河并非被关在祠堂。就算说,不是被藏在某草丛。那座山有各蛇,正常人不将女生囚禁在危险的方,一点正我的预料。

正常人基本不绑架,且……不将人藏在香油钱箱吧。

是的,三人被摺叠,塞进那香油钱箱。难怪纸人那快就满,摺纸钟一始就被灌水。

说,我前被影缝摺叠,像是那被整齐摺,放在香油钱箱──睡在香油钱箱。

睡在面。

换句话说,有意识。不果是正常在晚就寝,无论是神经再怎条的人,被搬又被摺叠应该不不醒,所应该是正弦使某特殊手法让熟睡吧。是一件值庆幸的。

总归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