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体话 余接‧人偶 后记

有句俗话「最笑的人笑最声」,不我己的方式解释,状况变「最不笑」。有一句俗话说「欢笑,福气临」,不是贸乱笑,等在前面的或许不是福气,是灾难。有一句俗话说「谈论明年,连鬼笑」,不鬼不一定是最笑的鬼,笑的鬼在被嘲笑有先见明,是世间常见的状况。「嘲笑一圆的人因一圆哭泣」?似乎「最初笑的人在最哭」的模式。说我讲些究竟表达什意思,就是无论人生或是世界,人知最变什子。像是稳定、永远的平稳或是永远的狱,东西意外不存在。不,完全无法保证「永远」的长度比人生短。人生不晓明生什,不晓明不生什。或许昨的快乐导致今狱,今的狱明带堂,状况反倒总是生呢。所谓的「最」究竟什候临?有句话说「结尾就一切」,换句话说结果就是一切,句谚语其实不是什笑的谚语呢。

总,是《物语》系列的十三本,面无表情不笑的余接主。十三本。感觉一直不停,不部系列初有预定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9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