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三

他在卡赞方读书。一八四二年至一八四七年。绩平庸。人说兄弟三人:“谢尔盖。德米特不。列夫不亦不。”长兄尼古拉,比列夫长五岁,他在一八四四年已修了他的业。

他所经的期,真他所说的“荒漠的青年期”。荒凉的沙漠,给一阵阵狂热的疾风扫荡着。关期,《少年》,尤其是《青年》的叙述中,含有极丰富的亲切的忏悔材料。他是孤独的。他的头脑处永远的狂热境界中。在一年内,他重新觅并试练与他适的说。他爱关形的谈话;他说:“尤其因谈话是那抽象,那暗晦,令人相信他说的话确是所的,其实是完全说了别情。”(《少年代》二十七章)斯噶主义者,他从磨折他的体。伊壁鸠鲁主义者,他又纵无度。,他复相信轮回说。终他堕入一错乱的虚无主义中:他似乎觉果他迅速转变,他将现虚无即在他的面前。他己分析,分析……“我着一,我我着一……”《少年代》十九章。

永无休止的己分析,推理的机,容易陷空虚,且他一危险的习惯,“在生活中常妨害他”,据他己说,但同却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