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四

但一八五○年左右的托尔斯泰并涅赫留夫那般忍耐。亚斯纳亚令他失望,他民众亦优秀阶级一厌倦了;他的职分使他觉沉重,他不复维持。此外,他的债权人紧逼着他。一八五一年,他避往高加索,遁入军队中,在已经了军官的他的哥哥尼古拉那。

他一群山环绕的清明的境域,他立刻恢复了,他重新觅了帝:“昨夜,我差不有睡觉……我向神祈祷。一八五一年六月十一日,在高加索斯塔-尤尔特的营。我无法描写在祈祷所感的情操的甘。我先背诵惯例的祷文,我又祈祷了长久。我愿什十分伟的,十分丽的东西……什?我不说。我我‘神’融一,我请求他原谅我的失……是不,我不请求,我感,既他赐予我最幸福的间,他必已原谅我了。我请求,同我觉我无所请求,亦不且不知请求。我感谢了他,不是言语,亦不是在思……仅仅一,我又听罪恶的声音。我在梦着光荣与女人的候睡着了,比我更强力。不打紧!我感谢神使我有一刻我的渺与伟的间。我祈祷,但我不知祈祷;我彻悟,但我不敢。我完全奉献给你的意志!”《日记》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