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八

渡期内,托尔斯泰的才在摸索,在怀疑己,似乎在不耐烦,“有强烈的情,有主宰一切的意志”,《记数人日记》中的涅赫留夫亲王一般,是在期中产生了他迄今止从未有的精纯的品:《夫妇间的幸福》(一八五九年)。全集卷五。是爱情的奇迹。

许年,他已经别尔斯一友善。他轮流爱母女四。童,在一嫉妒的争执中,他他的游戏的伴侣,——未的别尔斯夫人,那有九岁,从阳台推,致在长久的期内跛足。他终确切爱了二女郎。但他不敢承认。索菲娅·安德烈耶芙娜·别尔斯是一孩子:十七岁;他已经三十余岁:是一老人,已有权利他衰惫的、污损的生活一无邪少女的生活结合了。他隐忍了三年。参《夫妇间的幸福》中谢尔盖的倾诉:“假定一位先生A,一相生活了的老人,一女子B,年轻的,既不认识男子亦不认识人生。由庭的环境,他爱女儿一般爱,不另一方式爱……”,他在《安娜·卡列尼娜》中讲述他怎索菲娅·别尔斯宣露他的爱情怎回答他的经,——两人一块铅粉,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