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九

最初,他尽量享受庭生活,他所的热情恰似他在一切情所的一般。“庭的幸福我整陶融了。”(一八六三年正月五日)“我幸福,幸福!我那爱!(一八六三年二月八日)——见《托尔斯泰——生活与品》。托尔斯泰伯爵夫人在他的艺术生非常贵的影响,富有文才,曾写几篇短篇说。是己所说的,“一真正的夫人”,丈夫的品那关。他一同工,他口述的笔录,誊清他的草稿。据说替托尔斯泰《战争与平》重誊七次。努力保卫他,不使他受着他宗教魔鬼的磨难,怕的精灵已经不在唆使他置艺术死。亦努力他的社乌托邦关了门。结婚,托尔斯泰立刻停止了他的教育工,校、杂志全部停了。温养着他的创造才,且更进一步:的女灵使才获新的富源。除了《童年代》与《少年代》中若干丽的形象外,托尔斯泰初期品中几乎有女人的位,即或有,亦站在次的景。在索菲娅·别尔斯的爱情感应写的《夫妇间的幸福》中,女人显现了。在的品中,少女与妇人的典型增了。具有丰富热烈的生活,甚至超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