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二

在他周围,托尔斯泰的精神革命并博少同情;它使他的庭非常难堪。

久,托尔斯泰伯爵夫人不安观察着无法克服的病症的进展。一八七四年,已因的丈夫了校白费了少精神与间,觉十分懊恼。

“启蒙读本,初级算术,文法,我极端轻视,我不假装生兴趣。”

但教育研究继宗教研究的候,情形便不同了。伯爵夫人托尔斯泰笃信宗教的初期的诉述觉非常厌,至托尔斯泰在提及帝名辞不不请求宽恕:“我说帝名辞,你不生气,你有因生气那;我不避免,因他是我思的基矗”一八七八年夏。

无疑的,伯爵夫人是被感动了;努力隐藏的烦躁的情;但不了解;是不安注意着的丈夫:“他的眼睛非常奇特,老是固定着。他几乎不口了。他似乎不是世界的人。”一八七八年十一月十八日。

他是病了:

“据列夫己说他永远在工。怜!他写着若干庸俗不足的宗教论辩。他阅览书籍,他冥不已,至使己头痛,一切不是表明教与福音书主义的不一致。问题在全俄罗斯至不有十余人生兴趣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一目录+书签一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