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四

最的理论有在品中表现才有价值。托尔斯泰,理论与创永远是相连的,有信仰与行动一般。正他构他的艺术批评,他同拿他所希求的新艺术的模型。模型包括两艺术形式,一是崇高的,一是通俗的,在最富人间的意义,是“宗教的”,——一是努力爱情团结人类,一是爱情的仇敌宣战。他写了列几部杰:《伊万·伊奇死》(一八八四——八六),《民间故与童话》(一八八一——八六),《黑暗的力量》(一八八六),《克勒策奏鸣曲》(一八八九),《主与仆》(一八九五)。同代有一部描写一匹马的丽的说,实际是在他订婚至婚最初几年的幸福的光中写的。一艺术期仿一座有两塔尖的寺,一象征永恒的爱,一象征世间的仇恨;在间的终极与最高峰诞生了《复活》(一八九九)。

一切品,在新的艺术格,前的不相同。托尔斯泰不特艺术的目的,且艺术的形式改变了见解。在《我应做什?》或《莎士比亚论》中,我读他所说的趣味与表现的原则觉奇怪。它半他前的抵触的。“清楚,质朴,含蓄”,我在《我应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