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一八

战斗告终了,八十二年的生命战场的战斗告终了。悲剧的光荣的争战,一切生的力量,一切缺陷一切德参预着。——一切缺陷,除了一项,他不息抨击的谎言。

最初是醉人的由,在远远电光闪闪的风雨夜互相摸索冲撞的情,——爱情与幻梦的狂乱,永恒的幻象。高加索,塞瓦斯托波尔,乱烦闷的青春代……接着,婚最初几年中的恬静。爱情,艺术,的幸福,《战争与平》。才的最高期,笼罩了整人类的境界,有在魂已经的,些争斗的景象。他统制着一切,他是主宰;,他已不足够了。安德烈亲王一,他的目光转向奥斯特利茨无垠的青。是青在吸引他:“有的人具有强的翅翼,了世俗的恋念堕在人间,翅翼折断了:例我。,他鼓着残破的翅翼奋力冲飞,又堕了。翅翼将痊愈变完的。我将飞翔极高。帝助我!”见一八七九年十月二十八日《日记》。那一页是最丽的一页,我它转录:“在世界有有翅翼的笨重的人。他在层,扰着。

他中间亦有极强的,拿破仑。他在人间留怕的痕迹,播不的子。——有让他的翅翼推动的人,慢慢向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