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一幕 我不是人

女孩子的臂真是香甜。

我就将些类似感文的内容,一字一句填在稿纸。

我写相认真,且蛮有诚意的。毕竟是医生叫我写的,我相信做一定是有足解决我问题的理由吧。

「西遗豪同是吧,你啊,水壶装水是按照『止水线』指示做的那人吗?」

是医院的诊疗室。皱巴巴的白袍睡油的头,扮演己是忙人的医生眼光虽有落在我的稿纸,不那概是身指派功课人的义务,最重的文章内容,他肯定是连一行字有。

「泡面呢?东西有类似的东西嘛,就是热水倒几分满啊。」

「……嘛,我是照着倒,因总觉是做味变差。」

「那便的保存期限呢?」

「致是遵守,虽听说就算超两三不怎就是了……」

「喔,原此。」

医生很夸张点了点头,拿原子笔,很有医生的在像是病历表的纸张写着很像德文的字。虽油墨早就干了根本写几字,不医生连眉头不动一。

「嗯嗯,子我致了解西遗同你是怎的人了,你很正经八百吧?」

「医生你很粗枝叶吧?」

「唉呀,我像吗?」

「与其说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简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