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二幕 那个不是经文

我那睡一晚就将讨厌的忘一干二净的脑袋实在太应付了,害我偶尔很担。是己像青春期的国中生那,怀抱着一两烦恼比较健康,是有的东西就是有。今干脆向九女歉跟了,我带着轻松的态走向校。

昨晚降的积雪留着,现在却又始飘雪花了。现在是早八点,距离始课的间绰绰有余。我在入口换室内鞋,停一往常走向教室的脚步。

歉的话最是两人讲,是有其他人在我紧张。

就在等吧。决定做,我将身体靠在鞋柜。

很冷,是我不抱怨。我将套厚实手套的手插进外套口袋,缩脖子将巴藏在围巾的内侧。一回神,不停飘落的片片雪花已经变越越,我从校门口一路走的脚印已经不见了。就我等了二十分钟,间尸合子的勤间了。

间在入口等人,我不是有思考有情况。按照我粗略的计划,是打算随便找暗处躲应付。但在粗略的计划,尸合同应该是己一人才。

结果尸合同带了男伴。

别说躲了,我根本就两眼直。

男生是我有见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幕 我不是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