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幕 再也回不去了

人情世玩意儿,有太光靠己的力终究是无力的。就连不经意在眼前生的情,有很人的法在我不知的某处纠结在一。就算现在快刀斩乱麻的破除阻碍,但我的知识、经验胆量不够。正因此,身国中生的我才连钉钉子提不劲。

今早,玄关的门牌剥落了,不知是风吹落的是野生动物干的,是再胡思乱一点,说不定是附近居民的搔扰。村子,像有人我很不顺眼。

栖乃志摩的造反在一夜间就了村子的街谈巷语,我像被视虎伥的一员,名列造反名单的子。因原因,我被命令禁止进入月封寺,所,现在的状况变跟搬一。即使校九女一直缺席,不容易关系变比较的欺波同,在那一我两人连一句话说。绵边叔叔是,在那件再了。

间快满,所我始试着己煮饭。超级乡的方有超级市场,所我在放假,花单程两的车程车站前的商店街采买。因一次准备一星期的食材,所回程就变提着差不四袋硬梆梆像塞了岩石的购物袋走动。我将辛苦买的战利品材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幕 那个不是经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