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终幕

设置在月封寺中庭的舞殿,式简朴几乎有骨架。

据我所知,村子原本是有神社的,所每年期动全体村民打造一舞殿。本是更工夫打遥的,但是因原本今年应该中止的祭典突又进行的缘故,就变了急就章的舞殿了。

月封寺节分祭典。曾经跟九女约两人一逛的祭典,跟我原本所的热闹气氛差远,几乎全是祭祀活动。祭祀音乐跟路边摊些东西有,登舞殿穿着服的九女跟绵边叔叔他,正着聚集在周围的村民撒着无数的包裹。因包裹是在节分日的,我原本面铁定是福豆,是在鬼才是神明的村子,「鬼在外」是不太妙吧,所面装的是饼。

据说拿很饼的人福气才,所是相热闹。是情况,我跟九女的约定算有完吗?

鬼是唤春的神明——听说在村子有传说,所节分日祭典的主角就是九女。是应该是九女守护者的我,不知何现在正在离舞殿有点距离的方,四处参访祭典的人送传单。传单数量有近一千张,全是我亲笔所写的金刚隐仁偈,,是真的那一。

虽布救活动是依照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幕 再也回不去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