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分析2 分析捐赠

捐赠

【ㄐㄩㄢˉㄗㄥˋ/donation】

指有难人赠送钱物。捐助,施舍。

说些题外话,受捐者在收钱的候表现

愉快一些。话题传,了反应愿意

捐款的人增加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休息的日子做什?

问我问题,让我烦恼。

休息的日子就休息,不休息的日子就不休息……不清不楚的回答是让人接受倒算,但普通人不满足此。

我是拿信回答,我了休息日图书馆习,找方练吉他,或者玩行车旅行等诸此类的活动,我够保全面子,我因此变一骗子。话虽此,实话实说让人觉「你真是意思的人」,让己生气。说些题外话,我生的什气?被影响愁的部位名称叫什?

是,最的处理方式就是不问那些,留不让别人问我,就是我的法。

『原此,我完全明白了。是,加茂十希君,你现在在干什?』

照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了。

清晰富有张力的声音询问我的前状态。

今是星期六,应该不课,有社团活动。我认,我有义务向社长正确报告前状态。我现在人在车站附近,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分析1 分析情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