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您觉,让孩子享受游乐园的最佳方法是什?

那就是不跟孩子说那是游乐园,说那是梦国度。我认那算是一最让孩子的方,但不是所有人在那快乐。别说是那了,站在人的视角,甚至很少在乎孩子真正的感受。

我认,让孩子从梦境中醒的最原因,很是长的态度。『是玩乐的方吧,你怎不呢?』正是人的态度让孩子感拘束的。

我认,让孩子更加,就需随行的监护人跟着一。我分析,是不是告诉孩是玩乐的方,告诉孩现在是玩乐的间,人一表现的子,才让孩子安沉浸在梦的世界中呢?换说法,果摆『是我提供快乐的方,所什担』被动的态度,是根本不的。

虽在本中,照所进行的分析,是更深刻的理解物,「不漏不漏的东西」进行说明。不,满不必高举宏的理,分析手段的场机,其实很就隐藏在我的日常生活中。不满足灵光乍现所的答案,脚踏实的更深入思考,生活态度应该让我的日常生活变更加丰富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分析4 分析威廉目录+书签十美乃的里分析专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