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分析1 友情·努力·公平较量

网译版 转 分析务所 & TSDM扯淡组

制:笔君、MiKU-ミク、金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公平竞赛?笑死人了。

我怎正光明赢你」

——分析社社长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运动流汗,话听似乎挺爽的,但什不做却流汗往往伴随不适,我很讨厌。在讨厌暑热与汗水的我,夏季就是最麻烦的季节。

明明刚七月,酷热却一直持续,今今刻是。了八月,究竟什子呢?我此怀着模糊的不安,点点滴滴浪费光度日。

一放我便一间解衬衫的一颗扣子,从书包取毛巾擦汗。有一名勇士准老师不在的机,擅打了教室的空调。我打算回前稍休息,留在教室恢复一些体力。

是,是耗太久,照烦我,所我纵有千百不愿意是离了教室,充满热气与湿气的走廊向前走。

今我忍耐着讨厌的闷热,走向分析社的活动室,准备浑浑噩噩度余的间。我并不是做什,是被迫奉陪某人搞内容不明的活动才专程离教室前往二活动室的。我现在正一边白白流汗,一边拖着疲惫的脚步在廊前进。

哎,热死了。

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